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狗狗心情日記(湯姆)

民國92年8月我得了心絲蟲病 我的前主人拋棄我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急著尋找與我走失的主人


不知道走了多久   我好累喔 


有位護士小姐看到我 她告訴我......我已經有養一隻博美狗了 沒辦法再養你了


這時隔壁家的老師下班回來 ......護士小姐問老師能否照顧我


這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.......老師先生帶著護士太太來看我......


是我的幸運吧  也是這對夫妻的幸福       一切從 新名字的開始從此我的人生大不同


我叫湯姆 我的家人告訴我名字的由來  ......湯姆流浪記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絲蟲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tant8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