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我不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   ?   或許是我生病了 !   前主人才不要我 ,把我丟棄 ,都沒看到尋找我的啟示 .

 
    我的家人第一天晚上就為我買了一個好大的狗籠 ,晚上睡覺時我只使用了15分鐘 
因為不習慣 , 所以我唉怨的 輕輕的嗚咽 , 太太馬上放我出來 , 又拿了一個大軟墊 放在床旁地上. 那裡就變成我晚上睡覺的窩.......大狗籠就沒再用過了.



    我一直有咳嗽和氣喘的情形 , 兩天後 , 民國 92年 9月1日我的家人打電話問朋友 .....有沒有熟識的獸醫生



    當天下午就到東海動物醫院報到 ,醫生檢查後說我得了心絲蟲病  要打針  不然等我的心臟充滿心絲蟲.....就大限已到



咳嗽和氣喘就是病徵 ,打針藥費3500元 , 我的家人說 : 命是要救的 , 這筆錢一定要花的

 
    醫生說我體重只有2.5公斤 , 看我的牙齒就能算出我的年齡....5歲....男性


     藥量只能先注射一半 , 另一半看復原情況 , 打完後我全身癱軟無力 , 感覺像快死掉一樣  讓家人擔心好幾天 ,還嚴格規定不能激動 ,不然死掉的蟲會快速流進我的心臟 我會掛點的 .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咳嗽和氣喘 打針 絲蟲病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stant8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