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醉時低血壓被灌了一瓶點滴500ml 

現在這瓶點滴又滴了 100ml

還在平躺期間, 摸摸膀胱有點硬硬的 

還沒有尿意感  ~

 

解禁時間到了平躺時間過了麻醉未退

還沒有尿意感  ~我可不想被導尿

 

若病患要尿尿,但是卻不能下床,

我會先對他們說只有兩種選擇:

一是用尿盆,二是用尿布

最後才會採用導尿

 

基於衛生  選擇了尿布!

坐在床上  怎麼努力都尿不出來~慘了!

發揮護理專長,又是壓膀胱 ,又是用腹部咳嗽

搞得自己很忙 心想放棄吧 就導尿好了

抽出尿布  哇  哇~  尿布重重的

膀胱摸起來比較軟了  (*˘︶˘*)

 


麻醉退了當天第二次 、 第三次 、第四次...

努力的在床上尿尿......在尿布上。

然後事情終於失控了 

在獨自一人的下午 尿床了 

還按呼叫鈴  房務人員來換床單

真沒想到我李某人也有如此狼狽的一天 =="

( 終於體會到很多患者住院的不便,與失去自尊和生活自理的

悲哀,從前我花很多時間在傾聽患者......

現在我更能知道他們的感受這不只是同理心更是感同身受

 

手術後的第二天早上請先生去買了這支固定鞋

結束這個悲劇 沒想到卻是另一個悲劇的開始

Noname 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instant8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